星途大7座SUV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超宝马X5

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高端品牌星途的第四款车型——VX的外观图,新车基于与TX/TXL相同的奇瑞M3X平台打造,相比已经上市的TX/TXL个头更大,采用7座布局。整体外观造型采用了很多E-IU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星途VX将搭载奇瑞最新开发的1.6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比宝马X5还强。

星途大7座SUV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超宝马X5-图1

星途大7座SUV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超宝马X5-图1

星途大7座SUV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超宝马X5-图2

星途大7座SUV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超宝马X5-图3

星途大7座SUV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超宝马X5-图4

E-IUV概念车的整体造型由前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完成(任职宝马期间曾主导现款3系等车型的外观设计工作),极具设计感与未来感。星途VX的外观造型延续了E-IU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例如格栅与引擎盖之间的宽幅镀铬条、雾灯区造型等。

星途大7座SUV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超宝马X5-图2

星途VX定位于一款B+级SUV,主销价格区间处于17万-23万之间,起售价预计在15万左右,计划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向市场,潜在对手包括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新车所搭载的1.6T发动机目前已经在TX/TXL有所应用,不管是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有明显优势;另一款2.0T发动机为奇瑞最新的ACTECO 2.0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350 bar直喷系统,并配备双平衡轴系统,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