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

奔驰GLB可能是今年广州车展上最热门的车型了。前几天我同事还在“抱怨”,为了拍摄奔驰GLB,当天在奔驰展台等到了接近闭馆,直到最后一刻才拍上。可想而知,GLB的人气有多高。而如今,奔驰GLB已经开始“铺货”,相信此时此刻,也有不少朋友正准备下订单。那么到底哪一款更加适合您呢?别着急,听我逐一分析。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1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2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豪华紧凑型SUV,奔驰GLB基于奔驰MFA 2模块化架构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1700)mm,轴距达2829mm。新车提供5座/7座,共计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35.48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仅提供5座版本选择,而其余两款均标配“2+3+2”座椅布局的7座版本车型。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3

奔驰GLB一共推出山色灰、星野蓝、北极白等5款车身颜色,以及黑、棕 2种内饰风格。个人认为,主打色——“星野蓝”外观搭配黑色内饰,“北极白”搭配咖啡棕色内饰,相对比较好看,也更加凸显GLB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4

奔驰GLB全系标配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26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620-40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底盘悬架系统的结构全系也一样,均为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5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6

200动感版就是奔驰GLB的入门级车型了,官方指导价格为315800元。10.25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智能泊车、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这一点值得肯定。而且说实话,这些基础配置,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7

虽然时尚版相比动感版车型贵了12000元,但这12000元,值。首先从时尚版车型开始,GLB才会摇身一变,变为2+3+2座椅布局的7座SUV,而且外观才会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圈。其次,你还能享受到诸如电动尾门、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等等新增基础配置。更主要的是,几何多光束大灯、全速段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HUD抬头显示、几何多光束大灯等诸多选装配置,也只有时尚版车型才可以选装。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1

相比于时尚版车型,GLB先行特别版又贵出了28000元。可说实话,我觉得多花的28000元,并不算“物超所值”。因为除了无钥匙进入组件、后备箱感应开启,以及前排座椅电加热 这三项配置还可以勉强“值回票价”,其余新增基础配置,实在有些说不过去,而且先行特别版车型还不支持选装配置选择,恐怕这一点更难以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双10.25英寸大屏成标配奔驰GLB买这款最超值!-图9

全文总结:

奔驰GLB的三款配置车型,个人建议大家购买的是,奔驰GLB 200时尚版车型。因为200时尚版车型,首先是“2+3+2”式7座布局。其次,在配置方面比动感版车型多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动尾门、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等基础配置,以及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无钥匙进入舒适组件,平视显示与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丰富的选装配置。不说别的,至少从性价比来说,奔驰GLB 200时尚版也更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