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七座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底前交付

GLB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版车型也将于本月29日在华国产上市。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GLB七座版车型已在西班牙正式开售,新车海外起售价为42,675欧元(约为34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年底前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奔驰GLB七座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底前交付-图1

奔驰GLB七座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底前交付-图2

奔驰GLB七座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底前交付-图3

奔驰GLB七座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底前交付-图4

奔驰GLB七座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底前交付-图5

奔驰GLB七座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底前交付-图6

奔驰GLB七座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底前交付-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3T和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35kW,峰值扭矩250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金属双横幅网状格栅设计,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酷似奔驰小号GLE。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超大尺寸一体式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