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为同级别车型。目前该车型已在国内市场销售15年之久,第十代车型现也已在现代官网登陆,售价16.98万元起。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索纳塔N系列车型谍照,新车基于索纳塔车身打造,更换了动力总成,大幅提升了动力表现,此外并增加了运动套件,从而提升了整车稳定性。

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图2

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图3

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图4

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图5

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图6

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图7

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图8

现代新索纳塔N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更具稳定性-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国内第十代索纳塔搭2.0T,180kW,353N.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左侧悬挂N系列专属标识,搭配一体式大灯,同时并优化了两进气口形状。车身侧面配备19英寸轮毂,并搭配红色卡钳,整车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多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内嵌式显示屏,座椅上配N系列车型标志。

索纳塔十
索纳塔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