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 搭1.6T引擎/明年上市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其定位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和大众帕萨特等车为同级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索纳塔是第九代车型,而全新一代车型也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发布。近日,海外曝光了全新索纳塔实车图,新车基于GMP平台打造,与现款相比尺寸大幅加长。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6T引擎。而国产版车型将搭载2.0T引擎,并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 搭1.6T引擎/明年上市-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 搭1.6T引擎/明年上市-图2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 搭1.6T引擎/明年上市-图3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 搭1.6T引擎/明年上市-图4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 搭1.6T引擎/明年上市-图5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 搭1.6T引擎/明年上市-图6

新车基于第三平台(GMP平台)打造,相比现有平台的平均强度提高了10%以上,并且减轻了重量,同时优化了动力布局,缩小惯性扭矩,从而提高了该车型的运动性能。尺寸方面,除高度外均有增加,长宽高为4900×1860×1445mm,轴距284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已超越本田雅阁。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6T、2.5L两款动力引擎,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32kW。而国内车型方面,车型将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

索纳塔十
索纳塔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