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比帕萨特帅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新车于2004年国产上市开售,至今已在华销售近15年的时间。近日现代全新第十代索纳塔已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4,330—34,230美元(约17.0万—23.9万人民币),并于本月内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国产上市开售。

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外观更个性-图1

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外观更个性-图2

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外观更个性-图3

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外观更个性-图4

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外观更个性-图5

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外观更个性-图6

现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外观更个性-图7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采用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五幅式运动轮毂,并搭配溜背造型设计,尾部排气为双边两出式,整车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除高度之外均有增加。动力方面,海外版本车型除大排量的2.5L车型外(142kW),还有新增加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132kW。

索纳塔十
索纳塔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