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1万起

网上车市梳理了各汽车品牌新车规划,12月份共有7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起售价最低预计为江淮瑞风S7 PRO。该车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是现款瑞风S7升级版本,结合现款车型10.98万元的起售价,新车起售价预计略微调整,有望11万元起。此外,沃尔沃全新S60预计为这7款车型中其售价最高的一款,该车在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燃油版预售价为28.7万-38万元,混动版预售价为39.99万元起。

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0万起-图1

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0万起-图2

一汽大众探影 预售价区间:12万-16万元

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0万起-图3

大众探影到店实拍 本周三上市-不到12万就能买-图6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5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7

今年10月31日,一汽大众在大众品牌之夜上正式发布第三款SUV—TACQUA,中文定名为“探影”,该车将于12月初在杭州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其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00mm,未来将与上汽大众途铠、本田XR-V/缤智、丰田C-HR/奕泽等车型展开竞争。值得一提的是,探影是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款使用全新LOGO的车型。

长安E-Pro 预售价格:11.99万元起

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0万起-图4

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0万起-图5

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0万起-图6

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0万起-图7

长安E-Pro前脸取消了现款的进气格栅,采用网状流线性前脸,贴合纯电动车型的定位;两侧前大灯被一条镀铬装饰串联;雾灯外围轮廓与尾部线条都显得更为圆润,看不到CS15的影子,不过由于是改款车型,新车侧面依然保留了现款CS15EV的造型风格。

在配置方面,E-Pro主要配置除沿用了现款车型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还新增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移动电站(220V输出)、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电子手刹等,其中4GT-Box远程操控配置在长安纯电动车型中仅逸动EV460、逸动ET两款车型采用。

沃尔沃全新S60 预售价格:燃油版28.7万-38万元 混动版:39.99万元起

沃尔沃S60L将于12月中旬停产 换代产品同月上市-图4

沃尔沃S60L将于12月中旬停产 换代产品同月上市-图5

沃尔沃S60L将于12月中旬停产 换代产品同月上市-图6

沃尔沃全新S60基于SPA架构打造,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时尚,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更加简洁;车身尺寸相比现款S60L更长。动力方面,新车提供T3、T4、T5与T8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锐际

7款新车本月陆续上市 探影领衔 最低预计10万起-图8

福特全新SUV定名锐际  比翼虎更大月底上市-图2

福特全新SUV定名锐际  比翼虎更大月底上市-图3

长安福特锐际定位紧凑型SUV,定位高于现款翼虎,外伤上采用与全新一代福克斯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加入透镜组合,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多辐式。

动力方面,锐际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93N.m,领先大众探岳等同级竞品,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5秒。

写在最后:即将上市的这7款车型中,SUV车型占了5款,在今年国内汽车市场下行的背景下,SUV产品仍然是主流,其中有全新车型,也有改款车型,有传统燃油车,也有纯电动车。总而言之,这些新产品的上市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