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块就能买原装大众SUV?一汽-大众探影怎么样

市场愈发的年轻化促使了各大厂家开始绞尽脑汁将自己的产品变得更“接地气”,一向以沉稳、成熟标定自己的大众,如今也开始向年轻化转型,愈发庞大的产品矩阵也说明了大众扎根市场的决心,而定位小型SUV的一汽-大众探影,正是迎合市场年轻化需求孕育而生的。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2

继四月份上汽大众的途铠上市后,一汽-大众也坐不住了,紧随其后的发布了旗下最新SUV探影,再次玩起了双车战略。相比于途铠而言,探影更接近欧洲市场原版的大众T-Cross,新车诞生于MQB-A0平台,定位小型SUV,本次体验的车型全部为280TSI+7DCT的版本。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3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4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5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6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7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8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9

外观上,一汽-大众探影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海外版T-Cross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极具张力,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家族式造型的中网和灯组也使其看上去颇有大哥途锐的味道。作为小型SUV的探影轴距达到了2651mm,而长宽高则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车尾的设计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大面积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了,同时这也是一台带字母的大众,牌照架下方“TACQUA”字样十分显眼。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0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1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2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3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4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5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6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7

大众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随着探歌、探岳等车型的亮相,使大家已经逐渐熟悉,翼展式的设计能够很好的营造出“环绕感”,对液晶屏以及功能的控制也更为得心应手。探影中控台附近虽然都采用了硬塑料,但是呈现出来整体质感与装配工艺还是符合大众一贯的水准,层次感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贴合年轻化市场,随着外观颜色的不同,探影也提供了多色内饰进行选择,鲜艳亮丽的饰板让人过目不忘。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8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19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20

更年轻运动 换标后首款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图21

空间上,探影2651mm的轴距优势逐渐显现,身高163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合适驾驶位后前后均有着十分可观的乘坐空间,同时大众也贴心的在车内配备了多处灵活的储物格,放置拿取物品极为便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