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

一汽-大众首款小型SUV探影将于12月4日在杭州上市,其姊妹车型上汽大众途铠也是今年4月份在这里上市。探影预售价为12-16万元,预计实际其售价将低于12万元,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日系的本田XR-V/缤智、丰田C-HR/奕泽以及上汽大众途铠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探影是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款使用全新扁平LOGO的车型。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1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1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2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3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4

外观方面,和与上汽大众途铠硬朗风格不同,一汽-大众探影更强调曲线线条,前脸造型也更运动化。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提供4种前脸造型,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保险杠、雾灯区域,其中R-Line车型格栅左上方有最新的“R”标识。侧面部分,探影和途铠的差异并不大,车身线条基本保持一致。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5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6

一汽-大众探影12月4日上市 最低不到12万元-图7

尺寸部分,尽管同为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的车型,但探影、途铠在车身长度、高度都不尽相同,轴距参数则保持一致。不过相比竞品本田XR-V/缤智、现代ix25、吉利icon,探影在轴距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ACQUA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2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6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