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2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3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4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5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6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7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8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9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0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1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2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3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4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5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6

点评:鸟哥对于长安欧尚X7搭载的蓝鲸动力称赞有加,其中,配备双可变正时系统、5次喷射技术、轻量化全铝机体、水冷中冷等先进技术的蓝鲸1.5T GDI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游刃有余;匹配蓝鲸湿式7DCT自动变速箱,能够感受到动力输出源源不断,低速响应灵敏,高速巡航节油,不仅拥有媲美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而且提供了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此外,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和经过专业调校的底盘,能够让长安欧尚X7兼具操控性和舒适性,配合高质感的内饰设计,让驾乘人员感受到越级般的行驶质感。

7.77万元起售实力如何 深度体验长安欧尚X7-图17

经过以上5位体验官对长安欧尚X7进行深度体验过后,从他们的点评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7不仅做大了真材实料,而且还有着引领同级的潜力,特别是在整车设计、做工用料、人性化配置、座舱空间、安全保护和动力操控方面,都有着不可忽视的竞争力,长安欧尚X7全身每一处都是亮点所在。作为紧凑型SUV的“新贵”,长安欧尚X7直接让高配变成了标配,不但在预售期推出保养免和保修免政策,而且还有更亲民的7.77-11.77万元的官方指导售价,同时给用户提供5000元置换礼、3000元增购礼和0首付或0利息或0月供的金融礼,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购车政策,堪称无敌!此外,在用车方面,还推出了无忧计划,除了上文提到的“双免”政策,用户还能够享受到流量免、代办免、救援免的便利,结合畅行礼、钣喷礼、乐享礼、生日礼和身份礼等五大贴心礼遇的加持,长安欧尚X7从购车和用车方面提供了一系列的尊贵服务,展现出满满的诚意,尤其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在十万元级别SUV领域,长安欧尚X7值得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7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