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上市 轴距超奇瑞瑞虎8 7.77万起售

11月29日,长安欧尚全新紧凑型SUV——欧尚X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7万-11.77万。新车搭载了长安蓝鲸1.5T发动机,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能提供131kw的最大功率,比一些合资车都要强。空间层面,长安欧尚X7轴距达到了2780mm,远超主要竞争对手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哈弗H6、吉利博越PRO、捷途X70等。

长安欧尚X7上市 轴距超奇瑞瑞虎8 7.77万起售-图1

长安欧尚X7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精英型 7.77
手动豪华型 8.77
自动精英型 8.77
自动豪华型 9.77
自动尊贵型 10.77
自动旗舰型 11.7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欧尚X7上市 搭蓝鲸1.5T发动机XX万起售-图1

长安欧尚X7上市 搭蓝鲸1.5T发动机XX万起售-图2

长安欧尚X7上市 搭蓝鲸1.5T发动机XX万起售-图3

长安欧尚X7上市 搭蓝鲸1.5T发动机XX万起售-图4

长安欧尚X7上市 搭蓝鲸1.5T发动机XX万起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波纹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为3颗矩阵式排列的LED大灯。车尾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灯组排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车身方面,欧尚X7整体比竞品吉利博越PRO要大,2780mm的轴距也给予了新车宽敞的乘坐空间。

长安欧尚X7上市 搭蓝鲸1.5T发动机XX万起售-图6

长安欧尚X7上市 搭蓝鲸1.5T发动机XX万起售-图7

长安欧尚X7搭载同级领先的1.5T 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相比吉利博越PRO的3缸1.5T发动机具有更出众的动力性能,同时相比哈弗H6/捷途X70,起步加速拥有更出色的表现。新车匹配7速DCT变速器(湿式),百公里油耗7.4L。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驾驶习惯需求,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两款手动挡车型

新车全系还标配悬浮液晶屏、远程视频系统、电子稳定系统、LED远近光灯,以及智能网联车机系统等。另外在高配版车型上,还增配后泊车雷达、电动尾门等装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7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