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油耗大降

根据宝马新能源最新规划显示,品牌至2025年将推出多达25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旗下主打个性、运动的X2也在该计划之中。近日宝马X2插电混动车型现身海外市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亮相。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油耗大降-图1

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油耗大降-图2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油耗大降-图3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油耗大降-图4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油耗大降-图5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油耗大降-图6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油耗大降-图7

动力方面,宝马X2插混版将配备最新的第四代BMW PHEV技术,搭载的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2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6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62kW,纯电续航里程或保持在50km,届时油耗将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充电插口置于车辆左前翼子板处,尾部右下方悬挂“25 e”字样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排气为1.5T版本车型标配的单边单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