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超5千台 哪吒汽车为哪吒U上市做了哪些准备

哪吒U量产版11月22日首次亮相广州车展,该车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1万元,4月份开始接受预订。据合众公司副总裁周江向网上车市透露:“哪吒U目前订单已经突破5千多台。”在新车上市前,哪吒汽车还在广州车展现场推出PIVOT 2.0智点系统以及打通线上线下,为用户构筑全新消费体验的极致云海计划。此外,哪吒汽车还计划在一线城市开设新标准的品牌体验中心等,这些都是为了哪吒U上市而准备。

订单超5千台 哪吒汽车为哪吒U上市做了哪些准备-图1

哪吒U订单超5千台 合众为新车上市做了哪些准备-图2

在产品端 推出PIVOT 2.0智点系统

哪吒U订单超5千台 合众为新车上市做了哪些准备-图3

哪吒U订单超5千台 合众为新车上市做了哪些准备-图4

今年9月份,合众对品牌进行了梳理,合众作为企业品牌,深化务实靠谱可托付的用户感知;哪吒汽车作为产品品牌,统辖所有产品线。在此背景下,哪吒汽车推出的PIVOT 2.0智点系统集成了EPT2.0动力总成平台、PIVOT 2.0智能座舱、PIVOT Driver 2.0智能驾驶及域控制器,主要在产品端进行升级。

在周江看来,PIVOT 2.0智点系统升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智能座舱,通过AR-VIEW行车系统,在哪吒U上装配了“透明”A柱;通过AI智能预测和声源定位等技术,小You智能机器人能主动交互和主动学习。

二是智能驾驶,通过“感知融合技术、AI智能算法”等技术,与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的结合,哪吒U可实现L2+级的智能驾驶,实现从陪驾到代驾,让驾驶更轻松。

三是EPT 2.0动力总成平台进行了迭代升级,哪吒U采用的是高效三合一电机,四驱可实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s,同时,自主研发的Hozon EPT2.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可以确保哪吒U的综合工况续航大于500公里。

增强用户体验 推出极致云海计划

哪吒U订单超5千台 合众为新车上市做了哪些准备-图5

哪吒汽车极致云海计划是由线上“云端”和线下“店端”两端构成,通过云端系统和店端布局,将用户的体验进行全业务链、全时段、全场景覆盖,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云端”是Saas 360°云触点系统平台,涵盖了汽车销售、线上购物、车主服务等不同移动业务终端,通过终端的用户销售管理,将不同端业务融会贯通。无论在线上还是门店体验,用户服务都没有差异。

“店端”是店端布局,包括哪吒空间、哪吒中心、哪吒小店和小站,从品牌体验、产品试驾、产品交付到维修、保养,真正将便捷的服务融入生活。对于哪吒汽车的体验主张,周江说:“我们主张轻资产重体验,以哪吒小店实现向地县级市场深度下沉,以‘直营、联营和加盟’多种模式实现渠道向上向下同步发展,力争3年实现3000家门店,达到一县一店。”

在Saas 360°云触点和哪吒终端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生态的背景下,哪吒汽车通过哪吒英雄汇、哪吒Care+、哪吒山海经计划垂直触达用户,带给用户新体验。

升级经销商店,建立品牌体验中心

哪吒U订单超5千台 合众为新车上市做了哪些准备-图6

截至到目前,哪吒汽车已经有超过100家城市合伙人。接下来,哪吒汽车计划升级现有的城市合伙人经销商店,并联手新零售平台,进一步提升用户购车体验;另一方面,准备在一线城市开设全新标准的品牌体验中心,“从今年5月份开始,我们已经开始在北上广深以及新一线城市开始渠道布局,在北京与和谐汽车合作准备建店”。

在此次专访过程中,周江并未透露哪吒U具体的上市时间,但在上市前,哪吒汽车的这些“举动”,显然为新车上市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