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U量产版首发亮相 补贴后15万起明年3月开售

11月22日,哪吒U量产版车型首发亮相,新车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5万-21万元,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此外,前8,888名订购的消费者可享受尊享U礼政策,其中包含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意向金倍增计划即2,000元意向金抵4,000元车费。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车型,后者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哪吒U量产版首发亮相 补贴后15万起明年3月开售-图1

哪吒U量产版首发亮相 补贴后15万起明年3月开售-图1

哪吒U预售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400 U创 版 15
520 U创 版 17
520 U享 版 19
520 U酷四驱 版 2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哪吒U量产版首发亮相 补贴后15万起明年3月开售-图2

外观方面,哪吒U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打造,与哪吒N01采用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科技感更强。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使整车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采用了名为“极光之恋”的全车LED灯组,其中包括“极地之光”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北极之翼”贯穿式LED后尾灯,在点亮状态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哪吒U量产版首发亮相 补贴后15万起明年3月开售-图3

哪吒U量产版首发亮相 补贴后15万起明年3月开售-图4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三屏设计理念,中控区域装配25寸贯穿式大屏,下方为8寸液晶触控屏+实体按键的组合。此外,新车配备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其中内饰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可根据音乐律动、温度感知、开门迎宾、行车变幻等场景自动进行光影变化。

此外,新车配置部分配备了透明A柱以及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并且涵盖APA一键式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诸多安培配置。

哪吒U量产版首发亮相 补贴后15万起明年3月开售-图5

哪吒U量产版首发亮相 补贴后15万起明年3月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四驱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两驱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