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 搭2.0L轻混系统/动力提升

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与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车为同级别车型,国内现售的斯巴鲁森林人售价22.38万元起。近日斯巴鲁在海外推出了新款森林人车型,新车提供XE和XE Premium两种版本车型,售价478万—520万日元起(约30.8—33.6万人民币)。此外车身搭载轻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表现提升并降低了油耗。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 搭2.0L轻混系统/动力提升-图1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 搭2.0L轻混系统/动力提升-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 搭2.0L轻混系统/动力提升-图3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 搭2.0L轻混系统/动力提升-图4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 搭2.0L轻混系统/动力提升-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配18英寸合金轮毂,车顶配备行李架。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8英寸显示屏,此外XE Premium内饰还提供卫星导航、真皮座椅和座椅加热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259N.m。(仅发动机,110kW,194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