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秋季上市/买它比CR-V还值?

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该款车型于2004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因其进口车型售价较高的缘故,其销量并不如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车型高涨,但凭借着硬派的外观以及动力性能,还是在细分市场中拥有着诸多的追捧者。目前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现已曝光,新车对安全系统以及行车辅助系统进行了多项升级,并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售。(配图均为2019款车型)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秋季上市/增多项安全配置-图1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秋季上市/增多项安全配置-图2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秋季上市/增多项安全配置-图3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秋季上市/增多项安全配置-图4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搭载现款2.0L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6N.m、293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