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森林人GT实拍!搭2.0L/年底全球首发

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本田CR-V、大众途观/探岳、丰田RAV4、日产奇骏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至今在华销售已有近15年的时间。近日中国台湾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森林人GT车型实拍图,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台湾地区全球首发亮相。

斯巴鲁新森林人GT实拍搭2.0L/年底全球首发-图1

斯巴鲁新森林人GT实拍搭2.0L/年底全球首发-图2

斯巴鲁新森林人GT实拍搭2.0L/年底全球首发-图3

斯巴鲁新森林人GT实拍搭2.0L/年底全球首发-图4

斯巴鲁新森林人GT实拍搭2.0L/年底全球首发-图5

斯巴鲁新森林人GT实拍搭2.0L/年底全球首发-图6

斯巴鲁新森林人GT实拍搭2.0L/年底全球首发-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处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车身侧面换装了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原斯巴鲁LOGO也装成为“GT”车型徽章。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大尺寸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