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实拍:颜值最高的国产纯电动车

2019广州车展实拍颜值最高的国产纯电动车-图1

2019广州车展实拍颜值最高的国产纯电动车-图2

2019广州车展实拍颜值最高的国产纯电动车-图3

2019广州车展实拍颜值最高的国产纯电动车-图4

目前菲斯塔纯电版还没有公布其电池的容量,不过从其电池密度的数据上看,应该不会是特别大的电池组堆砌出来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官方13-14kWh的电耗水准对于一款310Nm的车型来说算得上出色。当然具体的动态表现还只有等到拿到试驾车后再做判定。从驾驶昂希诺纯电动的表现上看,NEDC490km数据的菲斯塔纯电版也能拥有一个不错的通勤半径。

2019广州车展实拍颜值最高的国产纯电动车-图5

目前合资品牌的纯电动市场虽然还没形成规模,但大众丰田本田通用等国际巨头都在跃跃欲试。而在国际上与以上名字享有同等地位的现代起亚集团也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市场,菲斯塔纯电动就是他们很好的一个例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思域和菲斯塔谁更出色的争论还没定论,但在纯电动领域菲斯塔算是先行一步了。只要未来的售价不是特别离谱,我相信菲斯塔纯电版会迅速成为北京此类限牌城市的爆款单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