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开启预售之后 小鹏4亿美元融资还准备干些啥

小鹏汽车日前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首款轿车P7的预售价格,新车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7万-37万。就在此次广州车展前夕,小鹏汽车刚刚拿到由小米集团领投的4亿美元融资,那么接下来,小鹏将准备在哪些领域开始发力?针对这一问题,小鹏汽车首席营销官熊青云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在寒冬时候,有资本愿意投小鹏汽车,是投资方对小鹏汽车的认可和信任。未来,这笔资金将支持小鹏中长期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的计划。

P7开启预售之后 小鹏4亿美元融资还准备干些啥-图1

C轮融资将用于中长期研发

P7开启预售之后 小鹏4亿美元融资还准备干些啥-图2

P7开启预售之后 小鹏4亿美元融资还准备干些啥-图3

小鹏汽车完成4亿美元的C轮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小米集团,小米集团和小鹏汽车在智能手机和智能汽车互通方面,已开展了深入合作。此次战略投资也将加深小鹏和小米在智能硬件和IoT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同时该轮融资充分满足小鹏目前的量产、销售服务和充电网络拓展的需求,未来将支持中长期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的计划。

P7明年4月交付

P7开启预售之后 小鹏4亿美元融资还准备干些啥-图4

小鹏P7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4月份交付。作为旗舰车型,小鹏P7的实力表现不俗,搭载了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

网点年底将达100家

小鹏9月销量大幅增长 新跑车或30万起 下月预售-图3

在服务网点布局方面,小鹏汽车截至10月底销售中心投入运营86家,今年年底将布局100家以上;服务中心已投入运营49家,2019年底同样也将布局近100家。在这些销售中心中,有小鹏汽车自营也有加盟商加盟,同时,售后维护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与特来电共建充电桩

P7开启预售之后 小鹏4亿美元融资还准备干些啥-图5

特来电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充电网生态运营商,市场占有率超过40%,累计充电量行业第一,拥有行业最大的充电大数据。小鹏汽车与特来电共建的首个超级充电站今年9月26日在青岛正式投入运营。

此外,小鹏汽车还将与特来电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项目,包括围绕旗舰站、特约站两种模式共建充电网络;小鹏汽车App接入特来电充电站分布数据,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充电、支付数据互联互通;同时,特来电充电网两层安全防护技术也会应用到小鹏汽车上。

前10个月C端用户占比近80%

P7开启预售之后 小鹏4亿美元融资还准备干些啥-图6

小鹏汽车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10月底,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11944台,其中个人用户占比79.14%,成为造车新势力中C端用户占比最高的企业,其中90%车主都是选择智能版本跟尊享版本。此外,全新中大型轿车P7自上海车展发布至今,订单已达15431台。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