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电动车下月开卖 补贴后9万起 全新秦EV领衔

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品牌的新车规划后发现,比亚迪全新秦EV、小鹏P7、北京奔驰EQC、腾势X、东风启辰T60 EV、赛麟迈迈6款纯电动车确认在11月正式上市,北京现代昂希诺EV和长安新款CS15纯电版预计11月份上市。从补贴后售价来看,长安现款CS15纯电版8.98万元起,新车车型续航里程提升50km,新车有望为9万元起,在这8款车型中起售价最低。

8款电动车下月开卖 补贴后9万起 全新秦EV领衔-图1

8款电动车下月开卖 补贴后9万起 全新秦EV领衔-图1

比亚迪秦EV 上市时间:11月5日

比亚迪全新秦EV到店实拍  10月上市13.98万起-图4

比亚迪全新秦EV到店实拍  10月上市13.98万起-图5

比亚迪全新秦EV到店实拍  10月上市13.98万起-图6

比亚迪全新秦EV到店实拍  10月上市13.98万起-图7

全新秦EV拥有4675mm的车身长度以及2670mm的轴距,后备箱容积达450L。外观造型依然是家族式“龙脸”设计,前大灯采用阵列式布局,5枚LED单体灯一字排开。内饰部分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可自由安装300万+APP应用,并能实现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功能、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诸多功能。新车高配车型搭载10.1英寸可旋转悬浮大屏,低配车型为8英寸。

赛麟迈迈 上市时间:11月

赛麟全新两门跑车售13.88万元  对标奔驰smart-图5

赛麟全新两门跑车售13.88万元  对标奔驰smart-图6

赛麟全新两门跑车售13.88万元  对标奔驰smart-图7

8款电动车下月开卖 补贴后9万起 全新秦EV领衔-图1

赛麟全新两门跑车售13.88万元  对标奔驰smart-图4

迈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95×1600×1580mm,轴距为1920mm,总质量为1259kg;动力上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50N·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5km;此外,新车配置十分丰富,倒车影像、主动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应有尽有,并配备6个安全气囊,需要指出的是,迈迈的玻璃车顶能分5挡调节透明度。

小鹏P7 上市时间:11月22日

小鹏纯电动车1个月后预售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2

小鹏纯电动车1个月后预售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3

小鹏纯电动车1个月后预售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4

小鹏P7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长车头、短前悬搭配,让这款新车显得十分动感,前脸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贯穿式灯带与LED分隔开来;P7侧面则显得十分修长,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得车身风阻降低以提升续航里程。车尾则采用鸭尾式设计,狭长的贯穿式灯带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小鹏纯电动车1个月后预售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1

小鹏P7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作为旗下首款轿跑车,P7将在肇庆工厂生产。新车身长度达到4900mm,轴距为3000mm,轴距相对于特斯拉Model S更长。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前后桥各布置一台电机以实现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s以内。

腾势X 上市时间:11月22日

腾势7座SUV下月上市 预计30万起 奔驰渠道销售-图7

腾势7座SUV下月上市 预计30万起 奔驰渠道销售-图8

腾势X在外观设计方面高度还原Concept X概念车,前脸装配LED灯组,由黑色饰板贯穿相连,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纯电版与插电混动版保持一致,略有不同的是,插电混动版尾部腾势logo下方具有“performance”,并采用隐藏式尾排,纯电动版则无此标识,并且悬挂的是“BEV”标识。

腾势X分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不同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内。尽管腾势采用授权奔驰经销商销售的模式售卖腾势X,但网上车市从腾势官方了解到:目前仅有部分奔驰销售网络可以售卖腾势X,而这其中也有部分只提供销售,不提供售后服务。

腾势7座SUV下月上市 预计30万起 奔驰渠道销售-图4

腾势7座SUV下月上市 预计30万起 奔驰渠道销售-图6

在动力方面,腾势X续航里程以及最大功率和扭矩与比亚迪唐EV两驱版保持一致,目前唐EV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腾势X上市后也有望提供四驱版本。

东风启辰T60 EV 上市时间:11月底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5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8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3

动力方面,T60 EV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整包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与启辰D60 EV相同,综合续航里程为442km,已经超过多数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参考已经上市的两款启辰电动车型,预计T60 EV也会搭载博世RBS能量回收系统,可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6

启辰T60纯电动版下月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元EV-图7

启辰T60 EV外观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新能源元素,前脸改为封闭式格栅,充电接口位于新增的“V”字型装饰处,下方保险杠造型换新,两侧日行灯改为“Y”字型。新车侧面选用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毂,车尾两侧尾标加入“e、EV”标识,保险杠两侧融入竖置反光条。内饰方面,T60 EV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换装了方向盘LOGO、中控饰板,同时采用电子挡杆。

北京现代昂希诺EV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5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1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2

昂希诺纯电动延续了海外版KONA EV的产品质量,但采用了由德国大陆集团提供的EM15系列高电压电驱系统,该系统集合电机、变频器、减速器于一身,重量仅为76.9kg,电池组也更换为中国品牌宁德时代的电芯,标称容量为64.2kWh。新车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46.6Wh/kg,百公里耗电量为13.8kWh/100km,均优于广汽新能源GE3,并且最高车速能达到170km/h,0-50km/加速时间仅需3.5秒。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3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7

近期纯电动车事故频发,这些车型的安全性也是用户目前最关注的的方面。昂希诺纯电动配备有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侧气帘等安全配置。此外,该车主销车型还带有倒车雷达、电动天窗、自动空调、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LED前大灯/后组合尾灯等配置。该车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核心配置都达到了合资品牌的领先水平,参考同级别车型广汽本田理念VE-1、起亚KX3 EV等车型的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5-16万元左右。

长安CS15 E-Pro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长安全新CS15纯电版实拍 续航加长 预计10万起-图2

长安全新CS15纯电版实拍 续航加长 预计10万起-图3

长安全新CS15纯电版实拍 续航加长 预计10万起-图4

长安全新CS15纯电版实拍 续航加长 预计10万起-图5

CS15 E-Pro前脸取消了现款的进气格栅,采用网状流线性前脸,贴合纯电动车型的定位;两侧前大灯被一条镀铬装饰串联;雾灯外围轮廓与尾部线条都显得更为圆润,让人看不到CS15的影子,不过由于是改款车型,新车侧面依然保留了现款CS15EV的造型风格。

在配置方面,CS15 E-Pro主要配置除沿用了现款车型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还新增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移动电站(220V输出)、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电子手刹等,其中4GT-Box远程操控配置在长安纯电动车型中仅逸动EV460、逸动ET两款车型采用。

长安全新CS15纯电版实拍 续航加长 预计10万起-图7

长安全新CS15纯电版实拍 续航加长 预计10万起-图8

从车身尺寸来看,CS15 E-Pro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与CS15EV400相比,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得以提升。在动力方面,CS15 E-Pro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提供的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5Nm,较CS15EV400有大幅度提升。新车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充30%-80%电量需30分钟,慢充0-100%电量则需要8.7小时。

北京奔驰EQC 上市时间:11月

十款重磅SUV下月开卖传祺新GS4领衔 7.99万起-图15

十款重磅SUV下月开卖传祺新GS4领衔 7.99万起-图16

十款重磅SUV下月开卖传祺新GS4领衔 7.99万起-图17

EQC是奔驰首款在华投产的纯电动汽车,其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将长、宽分别增加了13mm和39mm,不过这种细微的差别在实际乘坐过程中很难察觉出来。新车搭载的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可达730N·m,来自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的容量为79.2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415km。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