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真正开在手里的概念车 抢先看看小鹏P7怎么样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深入展馆内部,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在小鹏的展台,我们发现了小鹏P7的身影。

能真正开在手里的概念车 抢先看看小鹏P7怎么样-图1

能真正开在手里的概念车 抢先看看小鹏P7怎么样-图2

外观方面,小鹏P7更像是一款概念车,整体设计风格科幻大胆,面部轮廓丰满圆润,分体式大灯设计给前脸增色不少。日间行车灯带狭长贯穿前脸延伸到轮眉上方,仿佛飞碟的观察口一般,下方梯形前大灯组霸气犀利。

能真正开在手里的概念车 抢先看看小鹏P7怎么样-图3

能真正开在手里的概念车 抢先看看小鹏P7怎么样-图4

能真正开在手里的概念车 抢先看看小鹏P7怎么样-图5

侧面采用溜背设计,腰线设计简单大气,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及无框车门,豪华感不言而喻。花朵式双色轮毂配合红色运动卡钳,优雅律动。

能真正开在手里的概念车 抢先看看小鹏P7怎么样-图6

车尾采用掀背设计,敦实且高级,分体式的后尾灯与前脸相呼应,狭长的灯带下方有XPENG字样,辨识度很高。新车定位于高端轿跑车型,车长达到4900mm,轴距达到3000mm,堪比中大型旗舰级轿车,动力方面0-100km/h加速时间进入4秒,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从数据来看,确实表现不错,期待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