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星正式发布!搭1.5T动力 油耗仅6.1L

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 “星”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启辰旗下全新平台打造,延续了概念车THE V的设计,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也是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

东风启辰星正式发布搭1.5T动力 油耗仅6.1L-图1

东风启辰星正式发布搭1.5T动力 油耗仅6.1L-图2

东风启辰星正式发布搭1.5T动力 油耗仅6.1L-图3

东风启辰星正式发布搭1.5T动力 油耗仅6.1L-图4

东风启辰星正式发布搭1.5T动力 油耗仅6.1L-图5

外观方面,新车完美将The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落地,前脸采用家族式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全新矩阵式LED大灯组,搭配平直硬朗的线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新车长宽高达到了4691/1905/1706mm,轴距则达到了2756mm,定位紧凑级SUV。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灯带向下,造型独特,夜间辨识度较高,同时车尾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并用银色饰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东风启辰星正式发布搭1.5T动力 油耗仅6.1L-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百公里油耗为6.1L,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还将会搭载48V微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