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两款SUV将在美国/欧洲销售 售价高于国内

网上车市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长城高端汽车品牌WEY尽管成立两年多时间,但已经是第二次参展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侧面体现出WEY品牌“走出去”的决心。在日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负责协调WEY品牌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的相关项目、同时也是WEY品牌动力控制系统设计和发动机控制系统总监的的威纳先生表示:“WEY品牌将拓展美国和欧洲主流市场,在美国定位豪华高端SUV产品,将推出VV5、VV7两款产品,其中VV5为纯电动车型,VV7为PHEV(插电混动)车型。”参考哈弗F7在俄罗斯的售价表现,这两款车未来在美国的价格预计要高于国内。

WEY两款SUV将进入美国 纯电动VV5+插混版VV7-图1

WEY两款SUV将进入美国 纯电动VV5+插混版VV7-图2

威纳先生于2018正式就职于长城汽车,最初聘用为动力系统控制总监,支持长城汽车在美国上市认证公告的工作。不久后来到技术规划部,参与哈弗技术中心的机构发展、引入战略规划程序的工作,建立了聚焦混动和电动的动力系统战略。同时他还提供咨询,帮助建立了未来内燃机发动机技术的技术路线图。另外,他也正在协调欧洲和美国的不同项目,为未来公司进入这些地区的市场进行准备。据他介绍,欧洲市场目前尚处于市场调研阶段,根据欧洲的法规要求,预计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未来都会推出,两年后将进入欧洲市场。

WEY两款SUV将进入美国 纯电动VV5+插混版VV7-图3

从上可以看出,新能源车型将成为WEY品牌“走出去”的主力军。VV5纯电动车型目前还未曝光,不过VV7的插混车型已经于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下月在国内上市销售。为了展示WEY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长城汽车此次法兰克福车展还带来了蜂巢易创、蜂巢能源的最新研发成果。

WEY两款SUV将进入美国 纯电动VV5+插混版VV7-图4

长城汽车其实是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品牌,率先实现了产品出口,目前海外已累积完成60万辆销量。跟随集团的整体全球化布局,旗下各个品牌都在加速海外的相关业务。已经在国内取得28万用户信赖的高端品牌WEY即将“出征”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继续肩负着“打破外资品牌对中高端市场垄断”的使命,将成为中国豪华高端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的“先锋军”与“主力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