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C-HR两个月后开售 搭2.0L引擎动力大涨

C-HR作为丰田在华推出的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SUV车型,产品本身在外观、驾控、安全等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C-HR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明年1月率先在西班牙市场开售,后续将与本田HR-V(国内为缤智)、日产QASHIQAI(国内为逍客)、大众T-Roc(国内为探歌)等车型竞争。

丰田新款C-HR两个月后开售 搭2.0L引擎动力大涨-图1

丰田新款C-HR两个月后开售 搭2.0L引擎动力大涨-图2

丰田新款C-HR两个月后开售 搭2.0L引擎动力大涨-图3

丰田新款C-HR两个月后开售 搭2.0L引擎动力大涨-图4

丰田新款C-HR两个月后开售 搭2.0L引擎动力大涨-图5

丰田新款C-HR两个月后开售 搭2.0L引擎动力大涨-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保险杠中部区域进行熏黑处理,此前位于下方两侧的雾灯组也上移至两侧的导风口位置,整体造型继续以运动为主基调。配置方面,新车针对人机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连接,另外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JBL音响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混动引擎,最大功率为135kW,较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8L混动系统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9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