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C-HR实拍曝光!搭2.0L/比本田缤智运动

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新车于2018年正式在华国产上市开售,与本田缤智/XR-V、大众T-Cross、马自达CX-3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C-HR实拍图片,新车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丰田新款C-HR实拍曝光搭2.0L/比本田缤智运动-图1

丰田新款C-HR实拍曝光搭2.0L/比本田缤智运动-图2

丰田新款C-HR实拍曝光搭2.0L/比本田缤智运动-图3

丰田新款C-HR实拍曝光搭2.0L/比本田缤智运动-图4

丰田新款C-HR实拍曝光搭2.0L/比本田缤智运动-图5

丰田新款C-HR实拍曝光搭2.0L/比本田缤智运动-图6

丰田新款C-HR实拍曝光搭2.0L/比本田缤智运动-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部分调整。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混动、1.8L混动、1.2T涡轮增压、2.0L自然吸气四款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90kW、85kW、109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