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发布!增混动引擎/明年上市

发现神行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为同级车型。目前路虎全新发现神行已更名为“发现运动版”,并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且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销售。同时新车基于PTA架构打造,其最大的亮点可支撑产品的电气化与智能化,全新发现运动版动力方面将增加48V混动系统,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发布增混动引擎/明年上市-图1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发布增混动引擎/明年上市-图2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发布增混动引擎/明年上市-图3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发布增混动引擎/明年上市-图4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发布增混动引擎/明年上市-图5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发布增混动引擎/明年上市-图6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发布增混动引擎/明年上市-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混动技术,当车速低于17km/h发动机自动关闭,由电力负责进行驱动。而基础款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预计为3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并支持车载Carplay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