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能给人哪些惊喜?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1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2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3

  • 全新腾势X的内饰设计同样看点颇多,设计师通过几根简单直线与曲线的交织,便勾勒出了品牌所倡导的“浑然天成、优雅自如”设计之美,同时中控装饰版上镌刻着“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字样,体现出了源于“东家”——梅赛德斯-奔驰的豪华质感。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4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5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6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7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8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9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10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11

虽然在撰写本文时,厂家尚未发布全新腾势X的车型完整配置信息,但是从目前获得的信息和现场的实车来看,全新腾势X内置的智能车机系统采用了比亚迪DiLink系统,并且还将拥有Dirac剧院式音响系统、Skyline 7色环境氛围照明、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带有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等主流智能化配置。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1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2

得益于“另一东家”——比亚迪的“三电技术”,全新腾势X的BEV(纯电动)车型,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并提供经济、运动、雪地模式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其中,发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单速变速箱,同时四驱车型还配备了后桥全自动机械差速锁。

动力电池方面,全新腾势X搭载了能量密度为 161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组的容量为82.8 kWh,带来了520公里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此外,全新腾势X还支持快充模式,仅需15分钟充电时长,电量便可从30%充至80%。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3

毫不忌讳地说,腾势品牌近年来的日子过的并不算如意,但能凭借单一车型——腾势500在强者如林的国内新能源市场中生存至今,其实腾势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此次全新腾势X的“横空出世”,实际上也可以说是腾势品牌完成的一次自我救赎。以全新腾势X产品的综合能力来看,相信它的市场前景会非常乐观,会深受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