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2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3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5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6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7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8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2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0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1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3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4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5

如果墨索里尼还活着,看到今天的giulia还认得出自己当年的6c 2300B吗?我想大概率还是会的。giulia和前辈155、156甚至架构完全不同的giulietta都能被称为经典的意大利车型。但德国人呢?短短不过30年,W124的车主还认识W222吗?我们总是讨论谁谁谁是二线豪华品牌、谁比二线豪华混得还惨。但爱马仕天天换设计元素?那种事只有coach才做。能给我们换上可以使用carplay的屏幕,我已经非常感恩戴德了,毕竟他们本来可以依旧不那样做。至于很多人说售后保养很贵?不贵叫豪车?出门别的店里有13万的a3,我知道你们管它也叫豪华品牌的。

六折都卖不动的意式豪车其实比你想象的好很多-图16

对,一切都是选择。从业四年从来没有在任何一篇导购文章里推荐过阿尔法·罗密欧,生活中很多喜欢阿尔法·罗密欧小伙伴也都没有买它,甚至我口口声声天天喊着要买giulia的人选择了一台我很讨厌同价位北欧品牌的旅行车去天天接送媳妇上下班。太多人赋予了giulia与产品无关的情愫,但正是我们喜爱它,知道它是什么样的一种美感、不希望日常的茶米油盐击碎了长久以来的完美印象。

但当我每次在开阿尔法·罗密欧或者在路上打照面后、都会发出会心的微笑,那种笑容是第一天爱上汽车时才有的样子。甚至我都想让中国企业收购他们,甚至都宽容了他们停产4c和8c、甚至能容忍它们推出电气化车辆,只想把这像泡沫一样美好多保存哪怕一天都好,写到这里,我抹去了早已滴到嘴角的眼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