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特别版发布 限量销售/多种动力车型可选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SUV车型,首款车型于2000年在巴黎车展亮相,其最初设计理念是“都市四驱车”,该车型与丰田RAV4和本田CR-V为同级车型。近日日产在海外市场推出了新款奇骏N-Trek,该车售价区间为29,890美元—48,340美元(约20.9万—33.8万人民币),此外,新车还限售500辆。

日产特别版奇骏发布 售价公布/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图1

日产特别版奇骏发布 售价公布/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图2

日产特别版奇骏发布 售价公布/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图3

日产特别版奇骏发布 售价公布/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图4

日产特别版奇骏发布 售价公布/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图5

日产特别版奇骏发布 售价公布/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图6

日产特别版奇骏发布 售价公布/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图7

日产特别版奇骏发布 售价公布/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图8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车顶配备有行李架,车尾设置有N-Trek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的车型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包括2.0L、2.5L的汽油发动机和2.5L的柴油发动机共三款动力车型,最大功率为106kW、126kW、130kW,峰值扭矩为200N.m、226N.m、3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