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人事调整 李大龙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

11月8日,捷豹路虎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宣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自2020年1月1日起,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将正式出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履新之后,李大龙将负责IMSS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并向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营销官 Felix Brautigam先生汇报。中国是捷豹路虎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目前,在华销量已实现连续四个月的双位数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李大龙将直接向英国总部直接汇报,这意味着捷豹路虎中国将成为捷豹路虎的“直辖市”,英国总部可以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中国市场制定新的业务方针。

捷豹路虎人事变动 李大龙出任销售与服务新总裁-图1

尽管是来自英国本部的高管,但李大龙对中国豪华车市场、捷豹路虎中国业务有着极高的熟悉度。此前李大龙曾在捷豹路虎中国担任4年CFO,并代理过一年大中华区总裁职务,“甘当业务先锋、热爱公益事业、喜欢中国文化”是捷豹路虎中国内部人士对其的一致评价。

现阶段李大龙担任捷豹路虎全球营销规划负责人,在完成后续工作交接后将动身来到国内。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企业战略转型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他,将带领捷豹路虎中国业务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捷豹路虎人事变动 李大龙出任销售与服务新总裁-图2

回归到捷豹路虎中国方面,去年开始捷豹路虎开始了其渠道、市场改革道路。今年年初捷豹路虎提出“稳定局面,恢复信心,逐步提升”的三步走战略,致力于提高经销商盈利能力、强化清晰化品牌建设、提升产品力、透明化管理以及开源,从而应对整体豪华车市场下行给带来的不利影响,缓解经销商压力。

在这一战略指导下,捷豹路虎在华业绩稳步提升,近期销量表现持续性向好,今年三季度同比大幅增长24%,远高于同期中国整体豪华车市场个位数的增幅,创近两年最佳单季增长。在业绩回暖的同时,捷豹路虎并没有一丝懈怠,其正在加速推进包括52个子项目在内的一揽子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市场效率的调整手段在内部体系调整以及全新一代极光等新产品的带动下,捷豹路虎也将加速回归到其此前的市场地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