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F-PACE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

目前对于国内部分消费者来说,在购车方向上大概率上已被奔驰、宝马、奥迪(简称BBA)这样的老牌劲旅所牵引。反观捷豹品牌,虽受关注度不及BBA三强,但其悠久的历史底蕴丝毫不亚于上述三者。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款F-PACE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完成更新上市工作,未来将与雷克萨斯RX、奔驰GLC(进口)等车型竞争。

捷豹新款F-PACE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捷豹新款F-PACE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2

捷豹新款F-PACE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3

捷豹新款F-PACE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推混动车型-图4

外观方面,捷豹新款F-PACE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小幅度调整,预计将应用功能更强大的激光光源,下方换装全新样式保险杠。车侧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灯组内部灯带设计更为精致,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混动及高性能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