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入门增5项配置涨4千也划算

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2020款奔驰E级正式上市,国产长轴版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42.98-62.38万元,其中E 260 L入门版相比老款增加5项配置,售价仅上调4,000元,而老款全景天窗的选装价格就已经达到了5,800元,相比之下新款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进口标轴版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44.28-49.98万元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最高涨8千/顶配增6项配置-图1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最高涨8千/顶配增6项配置-图1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最高涨8千/顶配增6项配置-图2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入门增5项配置涨4千也划算-图1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最高涨8千/顶配增6项配置-图1

2020款E级具体配置变化方面,国产版10款车型,全系增加了胎压显示、远程启动、车联网以及OTA升级4项配置,同时E 260 L系列还增加了分段式全景天窗(现款为选配);E 300 L系列增加两款18英寸新样式轮毂;E 350 L增加多区智能空调和19英寸AMG样式轮毂2款配置。进口版3款车型全系增加了胎压显示和远程启动2项配置。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最高涨8千/顶配增6项配置-图2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最高涨8千/顶配增6项配置-图3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最高涨8千元/增6项配置-图1

奔驰国产新款E级上市 顶配最高涨7千/增6项配置-图3

动力方面,进口版E级搭载的1.5T、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全部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国产版车型沿用老款的动力系统。与同级竞品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相比,E级入门车型的动力虽然不占优势,不过2.0T高功率发动机参数则领先竞品。目前国产新款E级的终端现金优惠在4-6万元不等(北京市场),如果对动力没有需求,配置升级最实用的E 260 L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