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或9月正式亮相

E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2018年全年北京奔驰E级在华销量达146,032台,占据国内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三名,其销量成绩也与同级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不相上下。随着奔驰全新E级谍照图陆续流出,全新E级旅行版路试谍照也得以曝光;同时新车或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或9月正式亮相-图1

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或9月正式亮相-图2

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或9月正式亮相-图3

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或9月正式亮相-图4

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或9月正式亮相-图5

作为一款中大型旅行车而言,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尺寸也是至关重要的。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1.5T、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车型最大功率266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奔驰S级同款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