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分时四驱本月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途达现已到店,有望于本月上市。新车全系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标配TPMS胎压监测并加装发动机引擎盖,配备现款途乐同源的非承载式车身等。此外,新车搭载型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与途乐同款的7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9.6L。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普拉多、科帕奇等车型展开竞争。(部分配图来自网络)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1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2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3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4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5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6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7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8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途达前脸采用V-Motion家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较为宽大且配备了镂空样式的黑色中网,进气格栅装饰了倒梯形的镀铬饰条,前大灯组和雾灯周围的镀铬饰条相互搭配,整体看来相对饱满。新车的内饰风格较为稳重,中控台尺寸十分宽大,车内多处细节都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中控屏周围配备了一定的物理按键,另外新车中控屏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成9英寸。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9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10

全新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实时四驱本月上市-图11

全新日产途达长宽高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空间表现不错。动力方面,全新途达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机械牙嵌式差速锁、电子制动差速锁、IBE预碰撞智能刹车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