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预计10月29日上市

1984年,中国首次执行南极科考任务,并在次年建成中国考察团在南极的第一个科考站——长城站。随后的30多年间,国内科研技术以及探索技术不断提升,在2019年打造出了第一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极地考察船,标志着极地考察的能力取得了新的突破,正在由“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

2019年9月25日,“雪龙2号”举行了南极科考之行出征仪式,并会在10月正式起航。与“雪龙2号”同行的,还有一款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奔腾T99。这款车代表了中国汽车企业自主研发和制造的高水准,两者的跨界合作,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在不同领域都拥有了领先世界的制造能力。而首次进入到南极,也是对奔腾T99的综合实力进行再次验证。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1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2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预计10月29日上市-图1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预计10月29日上市-图2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预计10月29日上市-图1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预计10月29日上市-图2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作为一汽奔腾代表与中国自然资源报社纪委书记李文君共同完成了授权仪式,奔腾T99被正式授予“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的称号。柳长庆表示,“我们愿意和雪龙2号、和极地科考的勇士们一起出征,并肩同行。奔腾T99将加入南极科考队伍,和大家一起挑战艰险,开启这段全新的极限科考之旅。”

一汽奔腾在采取新发展策略后,在产品规划、定位上做出了全面调整,随后推出的T77以及T33较此前产品更年轻、时尚,市场表现也一路走高,今年前8个月,在市场持续下行的不利形势下取得了20%的同比增长。在今年10月29日,新奔腾的第三款车型T99也预计将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公布了15.99万元-19.99万元的预售价格。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2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3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4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4

对于燃油车来说,发动机是其最为核心的零部件之一,也是车型产品力的重要支撑,能够体现出企业的研发实力。作为T系列旗舰车型,奔腾T99搭载了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2.0TD发动机,匹配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较上一代发动机在性能上做出较大升级。不仅是动力,奔腾T99采用博世9.3代ESP系统,并且达到2018年新版C-NCAP碰撞标准的五星安全级别,在安全上也体现出了旗舰级SUV的实力。车身尺寸上,该车也超过了传祺GS8、大众途观L等车。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5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6

一汽奔腾“新奔腾”品牌战略正式发布时,就旨在继续深耕智能汽车领域,并在今年4月提出了物联网汽车的概念,搭载全新D-life 智控系统的奔腾T99也更值得用户期待。奔腾T99在车身尺寸、设计语言、动力等方面,都有着全面升级,并将与T77、T33一起构建起T系列的完整产品矩阵。奔腾T99敢于携手“雪龙2号”共同出征南极,面临更加恶劣的自然环境,也是对自身产品力拥有绝对的信心,要将新奔腾品牌不断向上的拼劲和信心更好的传递出去。

奔腾T99出征南极-助力科考10月29日正式上市-图2

“雪龙2号”的合作,继续扩大了一汽奔腾的跨界营销范围。今年,一汽奔腾凭借春节创意短片、登陆央视春晚、与“跑男”合作、推出“小米”定制款车型以及联合新浪微博“2019年超级红人节”等活动,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刷新了年轻消费者对一汽奔腾的品牌认知。通过更多的营销活动,一汽奔腾搭建起了有效沟通体系,为年轻化品牌战略布局打好扎实根基,促进产品、市场的落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