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纯电跑车推旅行版 3.5秒内破百空间更大

你一定想象不到,现在可以代表运动、性能的保时捷竟然是推出世界首台电动汽车的品牌。而在近120年后的今天,保时捷依旧引领着电气化发展的潮流。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跑——Taycan已正式亮相,后续产品方面,品牌还将基于该车衍生出2款全新车型,其中旅行版车型近日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0年亮相,2021年陆续交付用户。

保时捷纯电跑车将推旅行版 3.5秒破百空间更大-图1

配图为Mission E概念车

保时捷纯电跑车将推旅行版 3.5秒破百空间更大-图2

保时捷纯电跑车将推旅行版 3.5秒破百空间更大-图3

保时捷纯电跑车将推旅行版 3.5秒破百空间更大-图4

保时捷纯电跑车将推旅行版 3.5秒破百空间更大-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车侧C柱位置线条较为厚实,可区别于三厢版车型。车尾下方配有大尺寸外凸式扩散器,保险杠位置还由四出式排气尾喉进行装饰。内饰部分,新车将提供4或5座布局,较普通版车型将拥有更宽裕的后排、后备厢空间。动力方面,该车或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及锂电池组,共推出4S、Turbo、Turbo S三款配置车型,最大功率保持在395kW-567kW之间,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比家族经典跑车911(3.6秒)用时更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