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商用皮卡首试,柴油+手挡才是正版炮

2019年对于皮卡行业而言是意义非凡的重要时间节点,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持续推进,以及一系列促进手段实施,皮卡的使用环境正在逐步改善,中国消费者对于皮卡的热情日益高涨,消费需求不断扩大,各大厂商纷纷借势推出更优更佳的皮卡产品。作为以皮卡起家,且牢牢保持“国产皮卡之王”地位的长城汽车,更是以非常迅猛的态势,推出了全新一代大皮卡——长城炮,长城炮分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以出色的产品力向我们宣示皮卡的春天正在来临。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

日前,长城炮商用皮卡正式上市,作为三款车型中最具性价比,最符合当下中国市场皮卡消费需求的产品,长城炮商用皮卡的上市,才真正算是开启了长城皮卡一炮三响,剑指全球的全新征途。本次上市的长城炮商用皮卡包含汽油国六/柴油国六、8AT/6MT、标箱/长箱、两驱/四驱在内的多种版本,其中最受关注的,最符合市场需要的当属柴油+手动挡的车型,行业内外的各界皮卡爱好者和用户都对这款车型寄予了厚望,因而在正式上市前的试驾活动中,笔者特意选择了2.0T柴油+6MT手动挡的车型进行试驾。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2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3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4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5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6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7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8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9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0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1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2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3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4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5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6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7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8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19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20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21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22

长城炮商用皮卡试驾-图23

在上市发布会前,笔者曾偶然于席间遇到了两位非常具有典型性的工商业个体从业者,一位是酒庄老板,另一位是早期长城皮卡的用户,谈及长城炮和皮卡发展时,二者产生了两种不同的观点酒庄老板是长城炮的有力支持者,他表示:“我们个体企业最需要皮卡,非常方便,只不过很多地方限行限制了皮卡的发展,实际上皮卡的多功能性要比五菱宏光等车型强得多。现在政策正逐渐放宽,又遇上长城炮上市,必须要买!”

长城炮商用皮卡首试柴油+手挡才是正版炮-图1

而另一位自90年代就使用长城皮卡的老用户则表示:“自己生意起步全部依托于长城皮卡,长城皮卡给自己带来的经济效益,正是自己事业腾飞的基础,目前自己做老板未来会为自己的公司采购几辆长城炮商用皮卡。”在和笔者闲谈时,这位用户还表达自己对皮卡质量的看法,“皮卡之所以能够成为出色的生产资料,可靠性是最重要的一点,一辆做生意用的皮卡如果三天两头儿坏,也就谈不上什么经济效益了,可是现在新车越来越多,新皮卡也越来越多,出产速度快,科技多,车企容易追逐利益放松质量把控。”这时,另一位用户说道:“长城皮卡老品牌了,质量绝对可靠,要不然不会一直在市场卖的这么好,销量说明一切。”

长城炮商用皮卡首试柴油+手挡才是正版炮-图2

通过二人的表现可以看出双方代表了两种不同的消费者,一种是粉丝簇拥,另一种则是关心关注的谨慎型消费者。不过他们虽然有分歧,核心观念依然是产品要好,正如那位老用户所说:“现在网络发达,购车渠道和车型越来越多,但对皮卡还是看重车辆可靠性。”

长城炮商用皮卡首试柴油+手挡才是正版炮-图3

长城皮卡一直以来匠心独具,把品质放在首位。长城炮的宣传口号是“让皮卡流行起来”,而真正开启皮卡春天的基础就是一款产品力好、可靠性强的产品,希望长城炮可以不负所托,不负皮卡爱好者们对它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