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

长城皮卡专营店,是今年长城汽车专门为旗下皮卡车型开启多元化渠道新模式的重要体现,旨在从选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和同行无忧四方面优化服务,覆盖用户从看车选车到有车生活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1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1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2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3

10月19日,长城皮卡再次迎来全国12家专营店联动开业。这是长城皮卡今年以来的第四批专营店联动开业,标志长城皮卡在渠道变革与服务升级方面的再次提速发力。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1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4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5

本次联动开业的12家长城皮卡专营店位于:重庆、广东东莞、河北保定、山西朔州、福建南平、新疆阿克苏、四川凉山州、广西河池、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湖北恩施、贵州都匀、安徽安庆。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2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6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7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8

截止目前,全国已开业运营的长城皮卡专营店已达57家,遍布我国各地,尤其在河北、云南、湖南、山东、广西等皮卡大省地区形成了较大的规模。

再添12城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 专业/敬业/乐业-图2

【长城皮卡专营店分布】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亲身体验皮卡销售新渠道

12城迎长城皮卡专营店的同时,笔者前往河北张家口鑫嘉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深入了解专营店的运转模式。目前,张家口鑫嘉荣长城皮卡专营店已经开业了四个月有余。

“便衣探访”让这次采访活动变得更加真实自然。我并没有提前亮明自己的身份,而是“伪装”成一名打算购买皮卡车的用户踏进了这层玻璃大门。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2

以往见到的很多汽车销售店中,若同时售卖轿车/SUV/皮卡等车型,皮卡车一定是被置于在最不起眼的位置。但这家长城皮卡专营店仅售卖长城皮卡,风骏7和最新上市的长城炮等车型整齐地摆放在大堂中央,展厅内温馨的珍珠白色调、宽敞明亮的选车环境、井井有条的展位布置…这些第一印象都极大地提升了我驻足于此的欲望。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3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4

除了车辆展示区,长城皮卡专营店内还设有客户接待区、洽谈区、金融区、客户休息区、精品展示区、维修保养区等不同功能的区域。各个区域“分工明确”,互不干扰,销售员告诉我:厂家支持我们,我们也会尽心尽力做好,我们的目的是给用户提供五星级的诚挚服务。

专业、敬业、乐业 长城皮卡专营店为用户打造坚实的后盾

在专营店内,我能感受到高度职业化的气氛,这是很多三四线城市经销商店内所欠缺的。与销售经理交谈后,我了解到,每一位销售都进行了高强度的上岗培训,且考核合格者才能拥有销售资格。通过后期不断的学习,与时俱进,成为“皮卡行家”,给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而不单是参数配置表上的信息。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5

此外,他们还拥有一套现代化的管理制度,让每一位销售员都热衷于自己的工作。他们更愿意和客户成为朋友,站在对方的角度与之进行沟通交流,禁止“一锤子买卖”,后续会对客户进行专业的回访,并及时解决问题。优秀的销售对客户关怀备至,哪怕是深夜接到车辆出现问题的电话,也会第一时间爬起来联系售后。他们对此乐此不疲,这种敬业精神真是值得各行各业学习。

自从新店开业后,所有的工作更加有秩序,每天来店到访的客户增多了,工作环节出现的问题减少了;客户在店内停留的时间加长了,不满意的抱怨声不见了;成交订单的效率有着明显的提升,顾客脸上的笑容更真诚了,促使专营店的运转良性循环。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6

这样一组数字更能证明长城皮卡专营店的成功。去年张家口长城皮卡市场份额不足50%,现在张家口长城皮卡的市占率明显提升,9月份更是高达59.3%,形成了垄断级市场份额。

为皮卡设立专营店销售渠道 值吗?

皮卡在国内属于货车,那么掷重金给这类车打造专营店的销售渠道,究竟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在我国,很多家皮卡品牌在三四级城市没有单独的销售门店。有的地区甚至存在一家经销商代理多家品牌的现象,这样很难给消费者提供专一、系统、优质的售后服务。专营店的销售渠道模式开启,代表着皮卡车不再依附于其他车型进行销售,更有利于打造独一无二的皮卡单类车型品牌价值。长城皮卡专营店的多元化营销模式,根据用户需求正向多样化、多用途发展的趋势,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对应的销售服务模式。其服务能力、营销模式给很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对构建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影响力意义重大。

再增12城如虎添翼 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图7

皮卡专营店的投放是一个过程,同时也是一个趋势。长城皮卡开启专营店的渠道模式表示了其作为中国皮卡龙头企业勇于打破传统思维,不断探索、创新,追求更专业的销售理念,引领国产皮卡行业走向新时代的大作为,凸显领导者的风范。

再添12城便衣探访长城皮卡专营店 专业/敬业/乐业-图4

结语:笔者简单走访了附近几家其他品牌的皮卡销售店相较而言长城皮卡专营店更可以给用户宾至如归的感觉。销售经理介绍说这几个月内我们的专营店除了接待购车用户外还有不少同行前来参观。目前长城皮卡专营店在整个地区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吸引了不少外来客户的到访。销售实力相比以前明显大增对终端市场有着更精准的把握,也因此长城皮卡拥有了更多的客户。

长城皮卡不忘初心,在创新、探索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今年,凭借优秀的产品性价比和精准的市场定位,长城皮卡已经进入了气势如虹的品牌上升期。未来长城皮卡将有足够的实力重塑全球皮卡势力版图,与福特、丰田等国际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剑指世界前三!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