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远景X6价格曝光 月底上市7.99万起售

远景SUV自推向市场以来,一直是家庭用户购车选择的热门车型,在7-10万细分市场中销量一直位居前列,前前后后累计已售出超56万辆整车。这款车的升级版车型——全新远景X6也将于本月月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远景X6的价格,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全系提供1.4T动力,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9.99万,相比现款远景SUV 1.4T车型(8.49万-10.59万),起售价下调5千元。

吉利全新远景X6价格曝光 月底上市7.99万起售-图1

吉利全新远景X6价格曝光 月底上市7.99万起售-图2

吉利全新远景X6价格曝光 月底上市7.99万起售-图3

吉利全新远景X6价格曝光 月底上市7.99万起售-图4

全新远景X6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调整,相比现款远景SUV,除轴距外均有所提升,尤其车身长度已经超越了同品牌旗下的吉利博越PRO。对于一款家用SUV,保证了更充裕的车内空间。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现款所使用的1.4T发动机(现款远景SUV还提供有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6.4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

吉利全新远景X6价格曝光 月底上市7.99万起售-图5

吉利全新远景X6价格曝光 月底上市7.99万起售-图6

外观部分,全新远景X6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更换吉利黑色银边车标,LED头灯组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上18英寸钻石切割式轮毂,整体更显时尚。尾部进行了更为简洁的处理,尾灯从竖置改为横置,下保险杠也取消了一些镀铬装饰。

吉利全新远景X6价格曝光 月底上市7.99万起售-图7

内饰部分,全新远景X6变动也比较大。新车将镶嵌式中控屏升级悬浮式,中高配为10.25英寸,低配为8英寸。全新远景X6也配备了双色拼接皮质座椅,并采用了打孔工艺,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与博越PRO同款,功能更加完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