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

远景SUV是吉利在7-10万价格区间打造的一款紧凑型家用SUV车型,推向市场以来累计销量超56万辆。本月月底,这款车的升级版车型——全新远景X6将迎来上市。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配置,新车针对智能化、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参考现款远景SUV的售价,全新远景X6的起售价预计在7万-8万之间。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图1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图2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图1

全新远景X6在智能化配置部分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与博越PRO同款,功能更加完善。同时,新车还将镶嵌式中控屏升级悬浮式,中高配车型为10.25英寸,低配车型为8英寸。另外,全新远景X6也针对舒适性、安全性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配置。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图4

全新远景X6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远景SUV有所调整,除轴距外均有所提升,尤其车身长度已经超越了同品牌旗下的吉利博越PRO。动力部分,新车延续现款所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6.4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图5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图6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图7

吉利新款远景SUV配置曝光 月底上市7万多起售-图8

全新远景X6针对外观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前脸更换吉利黑色银边车标,LED头灯组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从竖置改为横置,并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内饰部分配备了双色拼接皮质座椅,并采用了打孔工艺,舒适性得以加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