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

CX-30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本田CR-V、大众途岳、日产奇骏、RAV4为同级车型。目前马自达全新CX-30已在中国台湾地区正式发布,并将于本月底以及11初陆续完成新车交付工作。大陆市场方面,新车将于明年在华国产上市,并进一步丰富马自达在华SUV序列产品矩阵。(备:中国台湾地区均为进口车型)

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图1

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图2

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图3

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图4

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图5

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图6

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图7

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月底交付/搭2.0L发动机-图8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国内CX-5 2.0L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车侧C柱呈溜背式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5×1540mm,轴距为2655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