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小SUV CX30明年上市 搭全新2.0L引擎

长安马自达即将在9月26日上市全新马自达3,但此次仅引入三厢版本,两厢版本前期确认不会入华。长安马自达西区销售大区经理李宇此前向媒体表示,长安马自达将在2020年引入全新小型SUV——CX30,作为对于两厢版本的补充。由于该车在海外市场尚未大规模铺货,预计在明年下半年才会正式入华,届时有望搭载马自达Skyactiv-X 2.0L发动机,与本田XR-V/缤智、大众探歌车型竞争。(下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长安马自达小SUV CX30明年上市 搭全新2.0L-图1

长安马自达小SUV CX30明年上市 搭全新2.0L-图2

长安马自达小SUV CX30明年上市 搭全新2.0L-图3

长安马自达小SUV CX30明年上市 搭全新2.0L-图4

长安马自达小SUV CX30明年上市 搭全新2.0L-图1

CX-30定位介于CX-3与CX-5之间,是第二款采用魂动2.0设计理念的量产车,整体与全新马自达3非常相似。CX-30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侧面线条修长,整车尺寸比现款CX-3更大(基于现款马自达2平台打造)。尾灯造型很有标识性,采用全LED灯带设计。新车内饰也与全新马自达3相似度很高,整体设计简洁,并采用了8.8英寸中控屏。

长安马自达小SUV CX30明年上市 搭全新2.0L-图5

动力方面,海外版CX-30采用2.0L、2.5L发动机搭配24V轻混系统,匹配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预计国产后也会采用这两款发动机。此外,马自达全新Skyactiv-X 2.0L发动机将在明年下半年应用在全新马自达3上,而CX-30也预计会采用该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