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小号”CX-5预售 酷似奔驰比本田缤智大

马自达品牌将以Mazda M Hybrid系统(24V轻混系统)为切入点,未来逐步涉足其它混动领域技术,而该系统将率先应用至旗下马自达3和马自达CX-30车型中。其中CX-30未来有望引入国产销售,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小型SUV这一品类的关注越来越高,该车入华后或为品牌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竞争对手则锁定为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探歌等车型。近日据日本汽车媒体报道,马自达CX-30在9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模式,预售价为2,392,500日元起(约合人民币15.71万元)。

马自达小号CX-5预售 酷似奔驰比本田缤智大-图1

马自达小号CX-5预售 酷似奔驰比本田缤智大-图2

马自达小号CX-5预售 酷似奔驰比本田缤智大-图3

马自达小号CX-5预售 酷似奔驰比本田缤智大-图4

马自达小号CX-5预售 酷似奔驰比本田缤智大-图5

马自达小号CX-5预售 酷似奔驰比本田缤智大-图6

马自达CX-30与全新马自达3同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395x1795x1540mm,轴距为2655mm,尺寸介于CX-3与CX-5之间,其中长度也是超越对缤智、探歌。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U”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结构装饰,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设计理念相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2.5L SKYACTIV-X发动机,并适配24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