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

最近华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5G、折叠屏手机MateX,前段时间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19现场开展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连接未来”。确实华为一口气创造了许多“世界首次”,但各位可能不知道,不是只有5G才能连接未来,北京现在第四代胜达身上有许多黑科技同样非常惊艳,同时它也有“世界首创”,一起来看看。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1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2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3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4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5

集成多达12项ADAS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四大首次搭载配置。

ROA后排乘客提醒:有效避免后排乘员被遗忘在车内而发生的危险;SEW安全下车警示:避免用户下车时因不注意侧后方来车而出现的危险;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帮助用户安全转向或并线;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减少出库时不必要的碰撞。

三大同级独有配置

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帮助驾驶员掌握后方路况;BVM盲区影像显示:避免变道时侧后方盲区车辆带来的安全隐患;DAW驾驶员疲劳提醒:非常适合于长途驾驶环境。

五大行业领先配置

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必要时采取自动部分或完全制动以降低追尾可能;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可一定程度缓解驾驶员疲劳;LKA/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BA智能远近光调节:夜间行驶中,系统可根据对向来车自动控制远光灯的开闭;SVM 360°全景影像:驻车/行车途中显示车辆360°影像。

实时与驾驶者沟通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

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识别用户指令,可语音控制更多功能;智能家居互联:借助智能音响等智能家居,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空调、定位、警报灯/警笛等功能;QQ音乐等国内三大音乐曲库;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用户可以及时享受到在线升级带来的新功能、新体验。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6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7

前排独享配置:前排拥有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并支持主驾10向调节,同时副驾配备老板键,支持座椅电动8向调节。

二排便捷服务:二排左右座椅两侧分别配备了“一键Walk in”,按键后二排座椅折叠并前移,配合后侧围提供的手柄设计,为出入第三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三排科技关怀:同级独有三排电动座椅调节,可电动调节座椅靠背角度,方便乘客找到合适自己的姿势。第三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独立空调调节功能及配备独立水杯架,无不展现出第四代胜达对第三排乘客的关怀。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8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9

不是只有5G才是未来北现胜达的世界首次了解一下-图10

在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下,第四代胜达拥有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6000rpm)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1450-4000rpm)。第四代胜达拥有多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除了经济适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和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将根据驾驶员的操作习惯自动从舒适、节能、运动这三种模式随心调节。

总结:可以说这是一台无处不在为车主和乘客着想的“暖男”型SUV,第四代胜达共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27.28万元。相对于这些配置来说,售价非常合理。就目前市面上的同级别SUV车型对比来看,第四代胜达绝对算得上是值得购买的大型智能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