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未来将推12款纯电动车 i3车型将继续销售

梳理目前宝马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i家族两款车型i3、i8已征战多年,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电气化发展,宝马也要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再升级。根据宝马官方规划显示,品牌至2023年底将拥有12款纯电动汽车。根据此前的海外汽车媒体报道,规划名单里的i1车型有望取代i3,但近日宝马官方说明,i3车型将继续为品牌在新能源细分市场征战,暂未有停止销售的计划。(注:文中配图为现款车型)

宝马后续将推12款纯电动车 i3车型将继续销售-图1

宝马后续将推12款纯电动车 i3车型将继续销售-图2

宝马后续将推12款纯电动车 i3车型将继续销售-图3

宝马后续将推12款纯电动车 i3车型将继续销售-图4

此外,宝马集团已完成对德国Dingolfing工厂的扩招、扩建工作,该工厂将于明年开始生产第5代纯电动力系统,将供应Mini Cooper SE、纯电SUV iX3、全新纯电轿车 i4、还有iNEXT量产版。后续还将推出i1(1系纯电动)、i2(2系旅行纯电动)等车型,其中i2或将基于宝马与戴姆勒联合开发的新电动平台打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