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全新大皮卡开启预售 近两米宽 欧康新动力

福田皮卡萨普到拓陆者,无一不是国内皮卡市场的知名品牌。今年,福田汽车推出了拓陆者全新发皮卡,其宽体的车身设计,新欧康柴油动力的加持,国六b排放标准,都让其在国内皮卡市场上独树一帜。

日前,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正式开启预售,预付770元可抵2019元。

又一款全新大皮卡开启预售 近两米宽 欧康新动力-图1

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外观延续美式皮卡的风格,1940mm的超宽车身给用户提供更为舒享的驾乘空间,内饰上更加精致、乘用化。在高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拓陆者全新大皮卡将采用最新4G车联网系统、AI智能语音系统,实现人机交互。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等安全系统也有加持,给驾驶员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又一款全新大皮卡开启预售 近两米宽 欧康新动力-图2

又一款全新大皮卡开启预售 近两米宽 欧康新动力-图3

拓陆者全新大皮卡采用欧康柴汽油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2.0T汽柴油发动机均为欧康自主动力,欧康发动机是依据福田中德日三大研发中心,集成了康明斯动力技术和德国FEV公司共同打造的动力系统。在静音性、舒适性、动力性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又一款全新大皮卡开启预售 近两米宽 欧康新动力-图4

柴油动力功率为120kW,扭矩可达390N·m,在同级产品中表现更为强悍;汽油的FG20采用缸内直喷、混流低惯量涡轮增压器以及DVVT等技术,拥有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6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