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宝马1.8T发动机,庆铃达咖汽油国六车型曝光

近日,笔者从工信部获悉,庆铃旗下的达咖皮卡全新汽油版车型正式报批工信部,新车为国六排放标准。

搭宝马1.8T发动机庆铃达咖汽油国六车型曝光-图1

搭宝马1.8T发动机庆铃达咖汽油国六车型曝光-图2

在外形上,新车与老款无异,外形尺寸(mm):长:5660/5350宽:1885高:1830,货箱栏板内尺寸(mm):长:1800/1485宽:1540高:480。轴距(mm):3096/3406,轮胎规格:245/70R17LT 10PR,总质量(kg)从2845-3295不等,应该是两驱、四驱以及不同配置等级的差异。

搭宝马1.8T发动机庆铃达咖汽油国六车型曝光-图3

动力上,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CE18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63kW,油耗在不同车型上有9.2L/100km和9.7L/100km两种,最高车速:150km/h。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为绵阳新晨所生产的“宝马”发动机,整体调校均由宝马技术支持。根据笔者预测,该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00N•m。

搭宝马1.8T发动机庆铃达咖汽油国六车型曝光-图4

另外,新车可以选装带摄像头后尾门把手、不带雾灯前保险杠、不同轮毂、不同货箱、不同格栅,选装取消脚踏板、取消车身防擦条和货箱防磨层。

搭宝马1.8T发动机庆铃达咖汽油国六车型曝光-图5

全新的庆铃达咖国六汽油车型的曝光让国内皮卡市场又多一款可选择的汽油国六皮卡,而搭载宝马发动机的他,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皮卡车市的后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