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

曾经,定制皮卡是国内皮卡的空白,直到近几年国内皮卡市场势头强劲,人们的个性化的追求也越来越强,定制化皮卡已经成为皮卡车企的一张明信片。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1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老牌皮卡企业庆铃汽车就带来了一款定制的TAGA达咖运动版车型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2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3

庆铃TAGA达咖于2017年在重庆上市,前后分别推出长、短轴车款。搭载3.0T,型号为4KH1CT5H1的五十铃技术柴油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技术,喷射压力可达1800bar。其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80N•m,最高车速为140km/h,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MUA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数值平平,但在五十铃轻卡上应用多年,技术非常成熟,而且足以胜任日常的所有工作。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4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5

此次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在动力上没有特别改变,但是在外形上则有着巨大的改变。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6

首先采用红色涂装,配以黑色改装件加持,让整车造型颇显“凶悍”,尤其是车头部分的改装和运动风格前保险杠更加深了这种气质。前雾灯处还有红色饰板点缀,增加运动气息。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7

另外,整车加装黑色轮眉、射灯、龙门架、车顶架、车侧防刮条、凸显硬汉气质。同时该车原厂配备抽拉式货箱盖,防水以及安全性更加。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8

内饰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就是在细节处加以红色装饰点缀,包括座椅、车门、挡把缝线等,与整车气质遥相呼应。

中国版红魔鬼庆铃达咖运动版上海车展亮相-图9

达咖还应用了许多智能科技,如8寸显示屏可以集MP5、收音机、USB、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于一体,也包含胎压监测以及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等丰富的智能化、人性化、轿车化配置,可以满足车内娱乐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