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明年推48V轻混系统 3系、5系将陆续应用

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全球汽车市场都在攻占“小排量”、“混动系统”等领域。以欧洲市场为例,其大部分品牌以48V轻混系统为切入点,博世、大陆和法雷奥等欧洲大型供应商都开发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宝马品牌将于2020年开始,逐步为旗下车型适配48V轻混系统,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宝马明年推48V轻混系统 3系5系将陆续应用-图1

宝马明年推48V轻混系统 3系5系将陆续应用-图2

宝马明年推48V轻混系统 3系5系将陆续应用-图3

宝马明年推48V轻混系统 3系5系将陆续应用-图4

宝马明年推48V轻混系统 3系5系将陆续应用-图5

根据宝马官方表示,48V轻混系统的适配对象针对四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和少部分的六缸发动机机型,且仅提供在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的版本车型中,涉及车型包括3系、5系、7系、X3等。48V轻混系统可在制动过程中对动能进行有效的回收,低速时电机协助发动机进行工作。另外还可延长发动机关闭时间,当车辆时速保持在40-160km/h时,松开油门进入滑行过程时,实现发动机停转状态,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