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旅行“兄弟”车曝光 搭3.0T引擎下月亮相

Alpina(直译为阿尔宾娜)是一家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汽车生产公司,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御用改装品牌,甚至部分车型已经处于共线生产的工作状态。旅行车凭借着舒适及大空间,逐渐成为了各地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随着全新3系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旅行版车型在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的竞争同样值得期待。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报道,Alpina全新B3Touring BiTurbo将于下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宝马新3系旅行兄弟车曝光 搭3.0T引擎下月亮相-图1

宝马新3系旅行兄弟车曝光 搭3.0T引擎下月亮相-图2

宝马新3系旅行兄弟车曝光 搭3.0T引擎下月亮相-图3

宝马新3系旅行兄弟车曝光 搭3.0T引擎下月亮相-图4

宝马新3系旅行兄弟车曝光 搭3.0T引擎下月亮相-图5

宝马新3系旅行兄弟车曝光 搭3.0T引擎下月亮相-图6

配图为全新3系旅行版

Alpina B3Touring BiTurbo基于全新3系旅行版(代号G21)车型打造,外观与后者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车身增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中部印有“ALPINA”字样标识,尾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提升至338kW左右(普通版255kW),另外还提供柴油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